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ft公寓的装修注意事项

健康 pchouse 2020-12-21 16:16

如今,不少人购买公寓,但是需要考虑很多事项。那loft公寓的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loft公寓装修时最关键的就是楼梯的设计和装修,具体而言,楼梯的装修要做到如下几点:宽度和高度等尺度方面应该要满足人行走以及搬运家具时的方便、舒适。材料选取上,要选非燃料体,满足防火要求,另外尽量构造简单,以满足防重的要求。在楼梯的结构布局方面也要用心处理,做到既经济又实用。

在电器和灯光设计方面,loft公寓的卫浴中的供电装置结构较为复杂,比较专业,这就对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电器众多,设计师需要合理安排布线,为方便使用,应该把电器的插座尽量设置在卫浴的干区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