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了容易发胖的食物有哪些?

健康 TOM    2020-11-01 08:50

现在的年轻人又想吃好的,又想吃好的后不发胖,那么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些吃了容易发胖的食物吧!

吃了容易发胖食物一般是油炸类、甜食、饮料和火锅,最后喝酒也是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油炸类最常见的食物有油饼油条、油炸零食、酥化的饼干、肥腻的肉食和方便面,这些食物中的油脂含量比较高。

吃了容易发胖的食物有哪些?

甜食和饮料这一类是因为糖分过多,摄取过多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这也是容易形成大肚腩的原因之一。

还有一种食物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主食,米饭、馒头、面食类,这些食物被消化吸收后升血糖的速度很快,会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而胰岛素会促使葡萄糖在肝脏转化为脂肪,并能使脂肪集中在肚腩位置。

相比而言粗粮胰岛素分泌会比较弱,吃谷物的时候,可以选择粗粮避开精制谷物。【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