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 白带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3 13:30

正常来说白带是无色无味的,能够起到润滑阴道、自净阴道的能力,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出现白带出血这样的情况,会让她们非常的担心,唯恐是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什么不良疾病。那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白带出血的原因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

(1)排卵期出血引起的

对于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如果女性朋友的白带出血是出现在排卵期间,那么一般是非常正常的一种生理表现,这是由于排卵期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发生脱落,出现排卵期出血,又因为排卵期生理性白带比较多,因此就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白带出现。

(2)宫内节育器影响

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生活中很多已婚已育的女性都会选择宫内节育器的方式来避孕。但是宫内放置节育器对于身体而言就是异物一般的存在,很多女性可能会因此出现身体不适,并且会存在白带出血的情况。建议及时去到正规的医院求诊治疗,以免引发更大的风险损害。

(3)阴道炎症

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阴道炎症的发生也会导致白带出血。女性朋友要是没有及时做好私密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就很容易导致各种细菌病毒趁机滋生繁殖。一旦阴道里面的细菌病毒繁殖到一定的数量后,就会使得白带量变得越来越多,有的里面还夹杂着血丝。倘若女性朋友拖延不治,就会形成脓性白带,闻上去味道很臭,同时还伴随着瘙痒等异常现象的发生,从而严重影响到身体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导致白带出血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积极做好防护措施,让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的,不要吊儿郎当的不注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