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理液多久用一次 护理私处有哪些注意事项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2 09:00

其实很多人对于“洗洗更健康”这一个广告词非常熟悉,但是这样的广告语却容易让女性朋友产生误解,那就是她们会认为私处的清洁护理,多用妇科护理液是非常好的,能够确保自己的生理健康。但实际上护理液却不能乱用,必须要掌握频率节奏。那护理液多久用一次?护理私处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护理液多久用一次?

正常情况下女性阴道内有大量的乳酸菌,能帮助平衡着阴道的菌群,并且有自洁的功能。对于护理液多久用一次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但是一般来说如果身体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一般每天用清水洗外阴即可,不建议用阴道护理液来冲洗。

当然了如果女性有外阴瘙痒、白带多、有异味等,建议及时去到医院去就诊化验白带常规,根据阴道炎症的种类对症治疗。

那护理私处有哪些注意事项?

(1)保持私处清洁干燥

其实女性私处会不断分泌出白带,如果不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很容易会滋养细菌,因此每天洗澡都需要进行冲洗,并且需要每天都换洗内裤,用专门的盆来清洗。

(2)不要使用劣质的卫生巾

女性私处健康的维护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贪图便宜使用劣质的卫生巾,劣质的卫生巾消毒不够全面,里面含有很多的细菌,使用劣质的卫生巾,这些细菌就会通过外阴进入身体,从而会引发阴道炎症等,必须要警惕小心。

(3)选择合适的内裤

舒适干净的且适合自己的内裤,对私处的护理是有好处的。有些女性朋友们总是喜欢丁字裤、蕾丝材质的,感觉这样更好看,自己更喜欢,但是,这些却对私处没有好不作用,反而更容易产生细菌,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纯棉质地的内裤,毕竟纯棉内裤可以为私处提供宽松透气的空间,对私处的护理更有利。

以上就是关于护理液多久用一次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护理液并不是越用多越好的,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女性朋友还是应该警惕小心,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