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头乳晕缩小术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4 09:17

乳房对女性的身材与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乳房部位也是由多个组织组成的,如乳晕,乳头等,每位女性的乳房,乳头以及乳晕等大小都是不同的,过大或者是过小都不好看,过大的话可以采取乳晕乳头缩小术,那么乳头乳晕缩小术是什么呢?

乳头乳晕缩小术是什么

乳头乳晕缩小就是由于巨型的乳头很难看,这样的情况是需要把乳头的组织进行部分切除,使其恢复自己想要的大小,乳头在缩小之后,形态差不多会得到保证,不过乳腺导管是很有可能会出现部分损伤的,在术前需要与顾客沟通好,乳晕缩小也是一样的,有些女性的乳晕会大一些,穿衣服或者是其他状态非常不雅观,可以选择把乳晕周边进行部分切除,使其缩小。

乳头乳晕缩小术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在伤口没有彻底好之前,是不可以磕碰和沾水的,夫妻之间的正常生活状态也是需要进行一定克制的,乳头乳晕缩小术是不是需要进行住院治疗,也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手术情况进行判断的,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不住院的,不过如果患者有住院的要求,也是可以住院的,由于这个手术造成的创伤性是比较小的,恢复起来会比较快一些,乳头乳晕的手术时间,一般情况下是双侧乳头乳晕缩小的话,有可能会达到一至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不过恢复的时间有可能会需要三周左右,完全恢复的话有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由于血运与神经敏感恢复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很有可能会需要三周至两个月的时间,基本上就可以恢复正常了,乳头乳晕缩小术的疤痕并不是很明显,由于本身的皮肤与周边的皮肤不一样,有着一定的特殊性,解剖的结构是不同的,因此不容易长疤痕。

乳头乳晕缩小术是什么呢?在临床方面乳头乳晕缩小术是很常见的一种手术,在目前的情况下,乳头乳晕缩小术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只是有一些注意事项大家需要了解和掌握,关于乳头乳晕缩小术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