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你都知道吗?5个坏习惯分分钟毁你减肥效果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8 13:25

习惯不好是一种什么体验?

爱吃的都是高热量的

爱喝的都是高糖的

以吃货为荣

空有减肥的决心

没有减肥的动力

一万个减肥的理由

也抵不过损友一句撸串不

...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1:偏食

主食狂魔:中式的爱吃烧饼煎饼面条馒头,西式的爱吃华夫面包和披萨,可以一个月不吃肉,但是不能一天不吃米面。

肉食动物:无肉不欢,煎炸炖煮,只要看见肉,就自动开始感觉饿。

作死小鸟胃:以吃的很少为荣,口头禅是“我明明吃得少,我还是胖,我一定是易胖体质”

对于这三种人来说,你们在原有的偏食基础上,无论怎么少吃,都是很难减肥成功的。因为你们长胖,不全是热量的问题。很大部分原因是节食导致的部分营养素缺乏。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2:热爱包装食物

一日三餐不是外卖就是超市的包装食品,热衷于尝试从某宝买的各种减肥点心和减肥饼干。

说减肥要多吃粗粮,就跑去买粗粮粉粗粮饼干,结果营养没吃进去,钱倒是花出去了。说减肥药多吃水果,就跑去喝各种鲜榨的果汁,结果纤维素被过滤掉了,光喝了一堆糖水下肚。

减肥的第一步,就是远离包装食品,有条件的,就自己去菜市场买回来做着吃,没条件的学生党就好好吃食堂。因为你自己做点吃的,才知道外面买的为什么味道特别好。

因为糖 / 油 / 调味料加的多啊

因为容易长胖啊~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3:把水果当主食

上次发过9种低卡水果的热量,虽然水果热量很低,但是因为富含水分,水果的重量,可一点也不轻。所以每天以水果为主食,你可能摄入的热量,反而更加高。

尽管水果对身体有着很多好处,但是每天吃1-3个也就绰绰有余了,你抱着一盘葡萄吃个没完,或者一天三四根香蕉,那不是减肥,那是放纵你的食欲。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4:宵夜党

俗话说得好:“马无夜草不肥”,其实人也是一样的道理,一日三餐之外你再吃了一顿,热量肯定不低。而且宵夜大多数都是小龙虾,火锅烤串一流,都是高脂肪的热量炸弹。

改掉吃宵夜的习惯,这个月至少多瘦5斤。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5:甜食控

和偏食中的主食狂魔有点像,甜食控是一种不大容易被发现的增肥方法。吃甜食会导致体内血糖波动,胰岛素分泌紊乱,而胰岛素分泌的后果就是脂肪囤积。

所以甜食是最容易囤积成为脂肪的。爱吃甜食,是最不可原谅的。所谓的姜汁红糖,黑糖,冰糖,无论它叫做什么糖,其实都是糖。和补身体什么的没有直接关系,和增肥倒是关系密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