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衣帽间是什么?开放式衣帽间有哪些特点

健康 pchouse 2020-07-11 14:36

很多女孩都想要拥有衣帽间,开放式衣帽间是衣帽间分类之一,究竟开放式衣帽间是什么?开放式衣帽间有哪些特点?这些特点会导致什么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开放式衣帽间问题。

一、开放式衣帽间是什么

开放式衣帽间指的是利用一面空墙存放衣物,但是却有不完全封闭的衣帽间。这种衣帽间适合于那些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但是即使是开敞式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避免让大空间显得过于零乱。开放式衣帽间适合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利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注意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

二、开放式衣帽间有哪些特点

1、开放式衣帽间适合于那些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但即便是开敞式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以免使大空间显得过于零乱。

2、开放式衣帽间主要是合理的利用了空闲的墙体为依附体来做的衣帽间,这种类型的衣帽间都不是一个独立封闭的空间。采光性比较好,里面的空气也是比较好的。里面的分区比较的有规律,所以看到这样的衣帽间,总可以给人们带来整洁感。在开放式衣帽间的中间安装一款带有软包的长方形沙发,对于你的打扮十分有帮助。另外,开放式衣帽间空气流通好,宽敞。

3、由于是开放式的,没有门,与外界相通的话,衣服就会很容易粘上灰尘。这一大缺点的防护措施,就是选购一些防尘罩去装一些挂件衣服,而对于一些折叠的衣服可以使用一些盒子装好以后放到衣柜上。

可见,开放式衣帽间指的是利用一面空墙存放衣物,但是却有不完全封闭的衣帽间,一般来说适合希望一个大的衣帽间解决一切衣物收纳的年轻人,当然开放式衣帽间使用需要注意清洁。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