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体大理石瓷砖优缺点 通体大理石瓷砖的特点是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7-04 10:03

瓷砖会有诸多分类,通体大理石瓷砖是其中之一,在市面上极为多见,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考虑使用这种通体大理石瓷砖,这种材料有哪些特点?是否环保?价格高不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通体大理石瓷砖。

一、通体大理石瓷砖优缺点

1、优点

规格齐全:市面上的通体大理石瓷砖,规格有:正方形和长方形两大类。正方形的有:600*600、800*800、900*900、1000*1000等,不过国内提供以800*800为主,而900*900做出口的比较多。长条形的有:450×900、600×1200、900×1800等,第一种的南方地区用得比较多,后两种则是北方地区用得多。

好加工:通体大理石瓷砖会把坯体进行加工后做到色彩与纹理一致。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通体大理石瓷砖跟仿古砖一样,都能很好的进行切割及加工,像倒角、外立面、柱面等,它都能做到。

保护生态:由于现在的天然石材越来越少,为了弥补这一不足,通体大理石瓷砖做到了。据了解,采用了天然泥土和石头,然后经过高温煅烧加工而成。虽然制作的过程慢,但却很好的使有害气体早就挥发掉了。所以,这种砖是环保的,大家不用担心会危及到我们。

2、缺点

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完美,而通体大理石瓷砖也是如此。不过它的不足之处在于,其价格会比很多地板砖的高出不少。

二、通体大理石瓷砖的特点是什么

通体大理石瓷砖是大瓷砖坯体与表面纹理颜色基本一致的大理石瓷砖的升级产品。通体大理石瓷砖在瓷砖坯体上,颜色、肌理、功能无限地逼近天然石材岩层质变效果,纹理质感通透更强。

1、大理石只是说瓷砖的花型,相对应的有玉石系列、洞石系列、木纹系列、水磨石系列等。因为近几年大理石的花型比较流行,所以在各种材质上大理石花色做的比较多。工程瓷砖选择通体大理石的也比较多。

2、通体顾名思义应该是上下花型颜色一致,表里如一。其实大多数的陶瓷企业,通体只是底坯加了色料,乍一看和表面颜色是一致的。比如表面的花型是灰色系的大理石纹理,相对应的底坯也是灰色。做到表面纹理和底坯纹理完全一样,一是技术有难题再一个成本太高,没有实际意义。

可见,通体大理石瓷砖是大理石瓷砖的升级产品,不管是颜色、肌理还是功能等,都比大理石瓷砖要强,且通体大理石瓷砖采用的是天然泥土和石头制作而成,环保性强,即使价格稍微有些高,但颜值高又实用,自然备受消费者青睐。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