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阳台设计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16 17:12

开放式阳台看起来更加美观,视野开阔,然而,设计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关于安全性一定要做足功课

封闭式阳台相对是很安全的,而开放式阳台则必须考虑到安全问题。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更应该注意了,在开放式阳台装修时一定要考虑到是否有足够的安全防护措施,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二、开放式阳台的卫生问题

封闭式阳台对于室外的环境是隔绝的,而开放式阳台则不同。由于与外部空间连通,空气中的粉尘还有噪声都会进来,这样会导致室内家居尘土较多,卫生问题会面临严峻挑战。因此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家居的时候也要考虑到易清洁性。

三、外阳台墙面选漆问题

外阳台墙面漆要选用外墙漆,照明也选择壁灯或草坪灯之类的专用室外照明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