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缺点 风扇吊灯安装注意事项

健康 pchouse 2020-06-13 14:07

风扇吊灯就是风扇与吊灯的结合体,很受现代年轻人喜爱,但还是有不少人对风扇吊灯优缺点陌生,究竟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缺点?在使用前,风扇吊灯需要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风扇吊灯优缺点及安装注意事项。

一、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装饰性强:叶片数量在三片至六片,市场上六片风扇吊灯存在也多。其造型有古朴、时尚、简约。风扇吊灯最初的颜色是比较单一的,以黑白色为主,随着现在生产的技术提高,风扇吊灯的颜色也变得多样化了,如原木色,砖红色。风扇吊灯线条明朗饱和,叶片表面呈弧线,灯具以水晶灯为主,设计感强。

2、节能:电扇吊灯通过电机产生的电磁效应能耗低输出高效,并且采用电容调速,比传统电扇的电子调节,节省了许多能耗,同时在技术上用新型的砂钢片材料替代了传统电机的旧材料更大空间的节省能耗。

3、控制方式:自带拉绳开关,内装手拉调速器,分别是(快、中、慢、关),灯和风扇是分开控制的,也可以加装遥控或者壁控,使用简单!

缺点:

1、市场选择性大,制作的厂商多,必然会有许多质量不过关的在市场上销售,使用起来噪音大,容易坏。

2、晚上不宜同时开灯与风扇,灯会随着风扇的不断晃动给人带来较强的晃眼感,必须选择好的节能灯。

3、房间格局高低的限制,格局低的不易装风扇吊灯,会使空间显得压抑。

二、风扇吊灯安装注意事项

1、吊顶风扇安装接线的时候,要请专业的电工师傅,按照标准方法进行操作。

2、安装时要检查当地电压是否符合吊灯风扇,这个时候要关掉总闸,不能带电操作。

3、在墙上钻洞的时候,不能损坏电线和其它隐蔽设施。

4、安装好的吊灯风扇,扇叶不能碰到任何障碍物,在叶片的边缘地面上至少留有2.15M的间距。

5、要固定好吊扇螺钉,必须要能承受18公斤的拉力,才能保证吊扇运行时安全可靠。

6、做好吊灯风扇的清洁,不能将风扇的叶叉弄弯。

7、不能随便将吊灯风扇系统装置在任何固态带你去中。

8、吊灯风扇属于高空作用,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将所有的螺丝螺圈拧紧。

可见,风扇吊灯有装饰性强、节能性佳、控制方式简单的优点,又有噪音大及晃动的缺点,人们在挑选时需要需要三思。同时风扇吊灯安装需要注意各种事项,避免安装不当给人身造成伤害。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