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火门安装规范有哪些 防火门购买注意事项

健康 pchouse 2020-05-23 11:57

在安装防火门的时候,除了要能够清楚安装步骤外,还要清楚防火门安装规范有哪些?确保防火门是正确安装好了。不少业主都是第一次购买防火门,之前没有买过的关系,会不知道防火门购买注意事项,担心自己买了后悔。

一、防火门安装规范有哪些

1、安装防火门之前可以对洞口的尺寸进行确定,洞口尺寸不得小于防火门的门框尺寸;

2、将防火门装入洞口内之后,需将周边缝隙调整好,且注意门框与防火门是否固定牢固;

3、在门框周边浇水泥砂浆,做到少填多搅,浇灌后不得挪动防火门。

二、防火门购买注意事项

1、选择大品牌

少数消费者会认为这只是盲目跟从品牌效应,木质防火门品牌价值会附加到商品里面,它的价格也会偏高。其实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首先大品牌意味着保障,不管是售前、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都是十分成熟的。无名门店打着低价的幌子,吸引消费者,产品一旦售出,售后工作将难以进行,对于防火门这样特殊的产品,更是要选择大品牌,更专业、更安全、更可靠。

2、防火门外形

外观和形状是我们第一时间可以看到的东西。先说外观,好的木质防火门,所用木材性能优等,外表光滑平整,质地均匀。拼接缝隙严实无毛刺现象,看看门体是否有检验标志。再说外形尺寸,跟其他防火门一样,木质防火门的尺寸选择十分重要,大部分需要精心测量后定制,以完全为吻合门洞大小,安装标准也更应该符合国家统一标准,才能最大限度提高防火性能。

3、门板材质

事实上,目前市面上可用于制造防火门的木材种类较多,优质防火门常常采用橡木、胡桃木和花桃木等贵重的木材做原料,该类木材经过喷涂、浸泡、蒸煮、真空加压等工艺,防火性能是会比较好,当然,使用这些木材的木质防护门,一般价格也会较高。

4、锁具和五金

首先优质的木质防火门锁具和五金件的质感很好,单凭肉眼和触感就能发现,锁具五金用起来比较方便,摸起来有坚实感。

防火门安装规范有哪些?在安装防火门的时候,业主可以结合相关的规范看看师傅是否有正确安装,是否有安装的好。防火门购买注意事项有很多,一定要在购买防火门的时候认真看看它们,避免买了防火门才开始出现后悔的情况。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