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肝癌患者出现这3个情况,可能是发生肝癌转移了

健康 健趣网 2020-04-23 16:35

当今社会是一个谈癌色变的现代社会,相信每一个人都不愿意被癌症这样的可怕疾病“纠缠”上,然而近年来各种癌症的发病率却越来越高,甚至有不断攀升的祛湿,其中像肝癌这样的疾病更已经见怪不怪,一旦肝癌发生了转移,对患者造成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那肝癌转移的症状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肝癌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1)严重的疼痛

说到肝癌转移的症状有哪些这个问题,首先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肝癌转移的途径是非常多的,其中可能会转移到肺部、骨、淋巴结等,转移到不同的部位,其症状表现会有所不同。而肝癌转移以后,患者首先会表现剧烈的疼痛,尤其是当癌肿转移到骨以后,会出现骨痛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

(1)淋巴结肿大

肝癌转移的症状有哪些?肝癌局部转移到肝门淋巴结是非常常见的,当转移到胸膜以后,可能会出现胸腔积液、血胸等,这个时候可能会被误诊为结核性胸膜炎,如果不做进一步检查,可能会导致更大的风险损害出现。

(2)下肢水肿

当癌栓栓塞肺动脉以后,可能会引发肺梗塞的问题,患者可能会出现突发性的严重呼吸困难、胸痛等,同时也会伴随有严重的下肢水肿、血压下降等,必须要及时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肝癌转移的症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毫无疑问肝癌转移到不同的部位,其出现的症状表现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对于肝癌患者来说,一定要注意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并且定期做好复诊,必须要做好万全的预防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出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