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完黑木耳之后不能吃什么?这个小常识你知道么?

健康 男人窝 2019-11-28 14:05

木耳,能刺激性雌性激素的代谢,也有非常好的卵巢保养的功效,常常吃点木耳,有利于补血补气,美白皮肤皮肤颜色。另外常吃木耳可以促进消化,具有改进严重便秘的功效。

吃完黑木耳之后不能吃什么?这个小常识你知道么?

此外,老年人吃木耳防心脑血管,木耳成份中的鲜嫩胶原纤维,含有的酸碱性多糖体可以降低血脂胆固醇、有益于心脑血管病。

忌讳:

1、出血性脑中风病人要慎吃,出血性脑中风病人因为凝血功能较弱,因此要慎食。

2、黑木耳历经高温烹制后才可以提升膳食纤维及木耳多糖的溶解性,有利于消化吸收运用。

3、高脂血症的人常吃黑木耳能具有饮食疗法功效,但只有做为辅助方式,每星期2~3次即可。

4、木耳非常好,但是不可以和麦冬一起服用,这可能会致使胸闷气短。因而,提议服用木耳后短期内内不要服用麦冬。

吃完黑木耳之后不能吃什么?这个小常识你知道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