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笋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6:39

文章导读

竹笋是深受人们喜欢的一种食物,竹笋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并且味道鲜美,在一般情况下人们在制作竹笋的时候都会采取炒、煮汤或者是凉拌,其实把竹笋和肉或者其他食材放在一起包饺子的。用竹笋做的饺子馅独有一种比较清香的味道,并且荤素搭配的饺子馅营养也十分的丰富,适合全家食用。

竹笋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做法一食材:香菇,饺子皮,竹笋,肉丁制作步骤:香菇洗干净泡开后,去除根部,切成丁备用,竹笋切片,洗干净,过水,多过几遍,直到接近没有苦味(可以咬一下试试),竹笋焯水,然后捞起来切成小块,越小越好,倒油起锅,待油热后,放入香菇丁,等有香味后倒入肉丁,竹笋丁,加盐,翻炒出锅,包饺子,这一步就不多说了,注意馅不要放太多,避免煮漏,包好后就可以下锅煮了,避免竹笋不熟硬,让锅煮开两次,第一次开了后加一小碗水,继续煮,第二次熟了后即可出锅食用了。

竹笋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食材:竹笋、河虾、红萝卜、香菇、肉碎制作步骤:?准备好饺子皮, 把所有馅料都炒香备好!继续翻炒均匀,炒好后盛出备用,在翻炒的时候要放入盐,油哦,然后就是开始包饺子啦,包好上蒸锅蒸二十分钟,出锅~再调配个酱料,用醋与酱油相伴!很简单的哦。

竹笋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做法三食材:笋、面粉、猪肉、水、胡萝卜制作步骤:

将胡萝卜和笋擦丝,猪肉搅碎,加入盐、酱油、十三香和调和油,搅拌均匀,加入胡萝卜丝和笋丝,混合均匀,面粉加水揉成面团,用压面机压成较薄的面片,折叠,用圆形模具将面片压出水饺皮,包入馅料,锅里放适量水,加少许盐,水开后放入水饺,开锅后,小火煮5分钟,撒适量胡椒粉,即可出锅享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