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干鱼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30 19:41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鱼,因为鱼里面含有的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而且脂肪含量比较少,所以经常吃鱼既能够补充身体能量也不会使身体产生发烧肥胖的现象,公甘鱼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吃法,这种鱼一般都是选择鲈鱼当做原材料的,那么公干鱼的做法是什么呢?

公干鱼的做法

用料:鲈鱼,香菇,五花肉, 豆瓣酱,蒜片,辣椒,姜片,葱段,料酒,糖

做法步骤

1干烧鱼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颜色红亮,味道咸鲜,是各种鱼做法的佼佼者,来看一下具体的做法吧。

2将鱼处理干净后,切段,然后洗去血水

3起锅放油,油热后放入鱼块,煎至七成熟,然后取出,锅内放入豆瓣酱、肉丁、香菇、蒜片、姜片、辣椒、葱、然后翻炒出香味,放入料酒、糖,并加入适量的开水

4放入鱼块,大火炖十分钟后取出,放入盘中,余下的料汁继续煮,煮至水分干了,只剩下料汁了,再将料汁浇到鱼块上,干烧鱼就做好了。

5干烧鱼的做法比较好学,最后料汁的自然收稠可以让鱼的味道更加浓厚,更好吃。

公干鱼的做法

主料 2人份:鳀鱼200克

辅料:花生油适量、精盐半勺、料酒1勺、酱油1勺、姜适量、蒜适量、葱适量、鸡精半勺、花椒油1/3勺

香辣公干鱼步骤1准备好公干鱼

步骤2加水泡一下

公干鱼的做法

步骤3去掉鱼肚子里面的脏物,清洗干净

步骤4切点姜蒜和泡椒

步骤5锅热油,下姜蒜和泡椒炒香

步骤6加入公干鱼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