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喝什么汤效果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5:10

文章导读

减肥的方法是很多样化的,但是千万不要使用一些对于自己的身体上面有伤害的药物来减肥的,这些减肥药物反而会导致反弹的情况出现,其实是可以通过饮食上面去调理的,有很多汤在饮用以后都是可以有很多的减肥效果,而且效果都是相当好的,另外还可以通过穴位按摩的方式去改善的。

减肥喝什么汤效果好

除了去健身俱乐部和健身中心之外,如果想要锻炼,你还有一些其他的替代办法。青年活动中心经常配备有很好的设备,价格比商业性经营场所也便宜许多。中小学校和高等院校一般也提供宽大的健身场所,有些院校的健身房还在晚上提供培训课。当然,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在家里进行练习,但是,缺少空间也许会是个问题。天气好的话,你可以去社区的花园里练习。

喝茶减肥

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与分解,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 等减 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中的茶多酚具有提 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肥喝什么汤效果好

(2)穴位“推腹”法

穴位“推腹”法又 称按摩法、点穴减肥法。利用中医穴位经络减肥“推腹”,不但减少胃部、腹部的赘肉,而且可以治好很多的慢 性疾病 ,有句话叫做“一切慢性疾病都可以通过推腹法调理治疗。”

穴位“推腹法”经络图

中医穴位经络减肥“推腹法”首先要在两胸之间的华盖穴,一条直线推到小腹部位的曲骨穴,这穴位 减肥 经络是“华盖-紫宫-玉堂-腹中-中庭-鸠尾-巨阙-上脘-中脘-建里-下脘-水分-神阙-阴交-气海-石门-关元-中枢-曲骨”,

隔着衣服或不隔衣服都行,如果觉得直接在皮肤上不好推的话,可以手上擦一点植物油再推 。差不 多推50-100下,力度自己把握,不难受就行。

减肥喝什么汤效果好

其次是,从右 侧乳房下边的乳根穴沿线推至右侧附件位置的气冲穴,这穴位减肥经络是“乳根-”到“气冲”,腹部的左右侧都要推,图上只画了一边的。左右各推50-100下。

最后就是敲带脉区了,也就是上图的“京门”到“五 枢”这块儿。“敲带脉”最擅长消除“游泳圈”,平躺在床上,双手握拳,然后用拳头锤自己 的左右腰部(轻重自己把握,原则是自己不觉得难受),左右各200-300下。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