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减肥”成功,这几种食物坚决不能吃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23 18:06

减肥,很多人向往且一直都在做的一件事;减肥,需要限制每日能量的摄入,但是并不建议您“节食减肥”;相比之下,更多建议您要减少高能量食物的摄入,如果说有没有哪种食物最不建议您

吃;如果说一点不吃可能有些夸张,但有些食物在减肥阶段真心不建议您多吃,避免增加过多的能量摄入。

有些水果要少吃(不吃)?

牛油果:

牛油果又被叫做鳄梨,口感独特,浓厚且滑腻,有一种奶酪的感觉,营养比较丰富;值得注意的是:牛油果当中脂肪含量高达30%,是水果当中的“脂肪之王”;说到热量,每百克牛油果中含有

160千卡的热量,单纯这些热量就需要您多跑30分钟的步。

也就是说,对于减肥人群来说,应该限制牛油果的摄入,避免摄入过多的能量物质。

榴莲:

榴莲,味道独特,但深受大家喜爱;这种水果的热量也不低,一般每百克热量为174千卡,相当于你吃了一斤多的苹果;减肥期间食用无疑会增加您的体重。

椰子:

椰子当中含糖量、脂肪含量都不是很低;每百克椰子可以供能240千卡,可以说更高,相当于中等大小的两碗米饭,也不建议您在减肥期间多吃。

除了水果,哪些食物也要少吃?

肥肉、动物内脏等高脂肪食物:

这类食物含有较多的饱和脂肪酸,而且基本不含有其他营养物质,进食这类食物,一方面会增加高额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还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患病几率;建议减肥人群在生活中应该严格

控制。

“煎炸烤”肉类:

这类肉类食物,虽然很香,简直难以抗拒,但是经过这样的高温烹调方式,能量急剧上升;另外还容易由于高温烹调产生像苯并芘、丙烯酰胺等致癌物质;不仅对于减肥不利,还容易影响身体

健康。

高热量零食:

无论是甜饮料还是巧克力,再或是薯片、膨化食品;这类所谓的受人爱戴的零食中大多含有较多的糖类物质和能量;不仅不利于减肥,而且还容易由于摄入过多的糖类物质、脂肪类物质增加龋

齿、肥胖、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实则“得不偿失”。

其实,任何食物都是如此,适可而止、限量食用,问题不大;过量都会导致能量的摄入过高;生活中建议减肥人群要增加蔬菜的摄入,特别是绿色蔬菜,能量很低,而且还能摄入丰富的维生素

物质;对于减肥非常靠谱;除了蔬菜,像菌菇类、豆类食品都是很不错的减肥首选佳品。

健康减肥,减少高热高能食物;科学减肥,也不可以盲目节食;关注自身健康,请您靠谱减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