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珊瑚佩戴功效与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5 20:57

文章导读

红珊瑚是很漂亮的一种饰品,很多人都会选择佩戴在自己的手上,这样的话就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特别是很多家长们会很喜欢给自己的孩子佩戴的,是会有一定的功效,最好的就是可以达到保护骨骼发育成长的作用,让孩子们在发育时期的时候更加好一些,不会出现发育不良的情况。

红珊瑚佩戴功效与作用

1:小朋友佩戴的话,有保护骨骼成长的效果,红色或粉红色珊瑚尤其对血液方面的疾病有探测的功能,如果越戴颜色越淡的话,很可能有贫血,血液循环不良等问题,心脏病及神经系统疾病离患者也很适合佩带。基本上珊瑚对皮肤,指甲,头发等生长都有帮助。

2:佩戴手链的女士们都会惊奇的发现:晴天和阴天红珊瑚珠子的颜色不一样,多雨和干燥季节的红珊瑚的颜色不一样,在南方佩带和北方佩带珊瑚珠子的颜色不一样,身体不适。出虚汗的时候和平日健康的时候珊瑚珠子颜色不一样。难怪有些女士们说红珊瑚真的神了!原来它还具有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及调节内分泌的功能!

红珊瑚佩戴功效与作用

3:从心理方面说,红珊瑚鲜艳浓郁的红色,正暗合国人对于红色喜庆的文化认同,红珊瑚是由生命体而来,也具有灵气,能够带来吉祥如意。并且鲜艳的红色,也能使人看上去更有活力和热情,在人际交往中,较容易为人信任和信赖。红色往往也是爱情炽热的象征,红珊瑚能激起人中的沉睡的激情,使人更加开朗,更容易接受和拥抱恋情。

4:从生理方面说,红珊瑚能够清热退烧、活血明目,古人就常用红珊瑚磨成粉入药,《本草纲目》上也记载了红珊瑚的功效,红珊瑚尤其对于治疗血液方面的疾病比较有效。

红珊瑚佩戴功效与作用

5:对爱情而言,红珊瑚代表着热情与激情。可加强佩带者的性感魅力,有助打开心胸,接受感情。使人提高心灵层次, 有着高度敏感性,对浑屯不清的局势有调和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