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恋情 《亲爱的客栈》中出现过哪些美食?

健康 男人窝 2018-10-21 17:35

《亲爱的客栈2》一开播节目本身没吸引太多关注,反倒是第一季节目嘉宾阚清子纪凌尘这对分手情侣上了很多次热搜。近日阚清子又被曝出新恋情,网友直呼怀念纪凌尘和阚清子的《亲爱的客栈》,让他们两个重新合体可能比较难了,但是品一品《亲爱的客栈》中出现的明星同款美食还是可以实现的,跟着小编推荐一起看一下吧!

土豆烧鸡――刘涛

阚清子恋情 《亲爱的客栈》中出现过哪些美食?

明星同款美食

由于刘涛是江西人,所以她的口味偏重在做这道菜的时候放入了大量酱油,不过看上去确实色泽爆满,也得到了好评一片。土豆烧鸡是一道很家常的菜,首先先把土豆菱形切块,然后在把鸡肉切成小块放入烧开的水中过水,接着用葱姜蒜炸锅放入鸡肉煸炒,随后倒入开水和土豆开是炖,最后放酱油即可。这道菜土豆的口感很松软,鸡肉又有一些嚼劲并不柴,是一道很下饭的菜品,而且简单好做。

红酒炖排骨――陈翔

阚清子恋情 《亲爱的客栈》中出现过哪些美食?

明星同款美食

这道菜的口感很丰富,可以用芳香浓郁,满口馥郁来形容,因为放入了红酒所以在品尝的时候有一种淡淡的酒香。红酒可以解排骨的油腻,排骨可以分解红酒的酒气,是很美好的融合。做法也不难,先排骨焯水去血水,然后有炒锅放入葱姜蒜和大料、辣椒进行排骨翻炒,时间不要太长,然后把炒过后的排骨倒入高压锅中继续煮,但是记住是用红酒煮,等到红酒快煮干的时候就可以吃了。

剁椒鱼头――刘涛

阚清子恋情 《亲爱的客栈》中出现过哪些美食?

明星同款美食

剁椒鱼头是一个看着高级吃着美味做着简单的菜品,口感上更适合爱吃辣的人,嫩滑的鱼肉配上新鲜麻辣的剁椒有一种鲜美辛香的味道。做法就是把鱼头用盐、料酒等佐料腌制,再用剁椒段、酱油、耗油、葱姜蒜等配成剁椒料铺在鱼头上,封上保鲜膜放入蒸锅即可。

这三道菜做法简单,但却都十分美味,如果你也想尝一尝明星同款家常菜就赶紧做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