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连腹肌都没有还敢说自己性感 男士们还等什么呢

健康 男人窝 2018-10-21 20:57

常常有男生说自己很性感,可你们真的知道什么叫性感么?你以为漏个肉就可以了么,那也可能是流氓。对于男士来讲真正的性感是要脱衣有肉啊,尤其是在不经意间展露出来的肌肉才是最为致命的存在。而在所有肌肉中,你的腹肌永远都是致命的诱惑。如果你连腹肌都没有,还在这边自吹自擂的说性感,那我只能劝你不要自取其辱,自欺欺人了。

你连腹肌都没有还敢说自己性感 男士们还等什么呢

所有的肌肉都是联系的结果,除了持之以恒外,一个正确的方法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练起来吧!

1.收腹抬腿:上身平躺于瑜伽垫上,双腿伸直并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上方抬起,随后缓慢的放下来。如此往复几次后,双腿弯曲以相同的的方式运动。四个八拍为一组,每次两组。

2.“踩脚踏车”运动:这个大家都比较熟悉,就是模仿踩脚踏车的运动方式,双腿轮流屈伸,速度较快且灵活。基本以20秒为一组,每次两组。

你连腹肌都没有还敢说自己性感 男士们还等什么呢

3.扭腰:通常情况下要求训练者一手拉住具有一定重量的东西,另一只手握住把手,然后运用不同的姿势进行扭腰和转身的动作,从而达到锻炼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的功效。

4. 侧身弯腰:双腿直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俩胳膊左右平举,上身向前屈,尽量用你的左手指碰你的右脚,左胳膊自然上举,要求双臂和两腿不可以弯曲,吸气后还原,然后呼气换另一方向。如此往复。同样以四个八拍为一组,每次两组。

你连腹肌都没有还敢说自己性感 男士们还等什么呢

5.以上就是最简单的腹肌训练方法了,只要大家坚持联系,并且坚信自己,相信在不久之后你也能拥有完美腹肌。相信那时候的你,才是真正的性感男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