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粗糙干燥怎么办? 可以多吃蔬菜水果来补水!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06 18:43

秋冬季节的来临,空气中的水分也会变得越来越少,身上的皮肤也会出现缺水的现象,从而导致瘙痒和暗沉,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可以改善皮肤粗糙的情况。

哪些食物可以改善皮肤粗糙?

1、三文鱼

80%的女性喜欢吃三文鱼可以改善皮肤,在三文鱼鱼油里面含有一种人体所需要的脂肪酸能够提高抗氧化酶的功效,从而消除了一些破坏皮肤胶原蛋白的活性物质,减少皱纹的产生,避免皮肤变得更加粗糙。

2、火龙果

火龙果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能够有效的排毒养颜,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促进粪便的排出,把身体中残留的一些毒素通过粪便的方式排出体外,另外火龙果里面含有的花青素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

3、柠檬

柠檬具有祛斑美白以及排毒的功效,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有机酸、维生素以及柠檬酸,能够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有效的深层清洁皮肤,抑制了黑色素的沉着,软化了角质层,更好的去除皱纹和祛斑,让肌肤变得更加美白。

4、多喝水

多喝水是解决皮肤干最好的办法,只有多喝水才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利于皮肤的内循环,让细胞之间能够更好的传递营养物质,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得到更多水分的滋养,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一定要坚持喝水,每天保证2000毫升以上的水。

5、蜂蜜

当身体缺乏维生素a时也会导致皮肤干燥,造成了角质代谢出现失常,从而皮肤变得松弛且老化,平时可以多吃蜂蜜能够让身体吸收维生素a,蜂蜜里面含有的氨基酸具有滋养皮肤的功效,每天早晨醒来之后喝一杯蜂蜜水,不仅可以润肠通便,也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

6、胡萝卜

胡萝卜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当被小肠吸收之后会转化为维生素a,能够保护皮肤表层,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柔嫩有光泽,尽量把胡萝卜切成丝进行煸炒,这样营养更加的丰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