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暖心为她准备些营养食物 来对抗这寒冬吧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5 18:03

根据惯性,一般天气气温下降,人们的活动也随之减少,懒得去上班,懒得去收拾家务,只想裹着大棉被暖暖和和的躺在家里,过着冬眠的生活,其实就算人类是高等动物也是一样的。那么这也是拉进彼此感情的最佳时期。

快暖心为她准备些营养食物 来对抗这寒冬吧

营养食物

粥是最有营养也是最简单的料理,很适合冬天食用。感觉天气一凉就特别想吃热乎一点的东西,这一点女生感觉是很明显的,所以讨好女朋友的方式不如给她做碗营养粥。

快暖心为她准备些营养食物 来对抗这寒冬吧

营养食物

唱给女朋友做五红汤吃,制作简单,又有营养,而且她也很爱喝。准备花生红枣红豆,黑糖枸杞水牛奶,把枸杞红豆红枣花生洗干净,用焖煮的方法,不用提前泡红豆,可以做的一个做法。挑选出好的红枣去掉枣核,锅中放入红豆花生倒入水,秉着宁多勿少的原则。用中火多煮些时间,把豆子煮软后加入牛奶,黑糖,这样煮的时候香气就出来了。牛奶加热后容易溢锅要时不时的搅拌一下,持续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看到奶茶口味的五红汤了,里面的红豆就像珍珠,不要出来的话,会有一种错觉,合起来和奶茶不相上下,而且营养成分很高,最主要的是红枣本身就有很好的滋补功效补气养颜,不齁甜也不会腻,可以当做日常的饮品,还可以缓解情绪。

快暖心为她准备些营养食物 来对抗这寒冬吧

营养食物

其实对于广大男士来讲,花点时间熬一锅香甜,浓厚的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还有龙岩花生小米粥,红枣山药汤,山药银耳百合粥,芝麻龙眼粥,胡桃枸杞粥,黑豆红花粥等,都是女朋友们很爱喝的。

身为男朋友,在寒冷的冬天,多为女生付出一点,收拾收拾家务,做些可口的饭菜,抓住她的胃,让感情迅速升温来对抗寒冬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