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齿苋加大蒜煮水喝有什么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9 08:43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马齿笕和大蒜都是两种十分常见的食物,马齿笕是属于一种植物,其中有很大的药用价值,经过加工后可以入药可以治疗身体疾病,而大蒜是属于一种辛辣性食物,具有杀菌的功效,这两种搭配在一起煮水喝对身体非常好,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同时也可以预防身体疾病。

马齿苋加大蒜煮水喝有什么作用?

 

马齿笕加大蒜煮水喝有什么作用?

1、马齿苋对于我们人体有消毒、有消肿,还有益气等等的作用,还可以止渴利尿等等,所以,这类我国长久存在的东西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起来,好好地食用,对于我们人体好处简直多多。

2、大蒜头对于我们人体则有防癌、抗癌,还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大蒜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容易的看见,并且对于我们人体非常有益处,还可以提升我们人体的免疫力,所以可以经常食用。

3、马齿苋和大蒜头,总的来说,如果两个一起吃的话,都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消炎、杀菌、抗菌等等,对于病毒性感冒应该也会有非常大的好处,还能够提升人体自身的免疫力,非常好的食物。

注意事项:

马齿苋和大蒜头,都是日常所见的东西,同时也都是对于我们人体有很大益处的东西,所以,可以经常去买一些马齿苋和大蒜头来吃,提升我们人体的免疫力,非常的棒。

如果用马齿苋煮水喝功效

1、杀菌消炎

马齿苋对多种细菌造成的感染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比如伤寒、大肠杆菌、痢疾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引起的感染。

马齿苋因为对各种感染引起的炎症都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效果,所以也被称为天然抗生素。

马齿苋加大蒜煮水喝有什么作用?

 

2、防治心血管疾病

马齿苋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这种脂肪酸是一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

ω-3脂肪酸可以促进中性或酸性胆固醇排出人体,抑制肝内脂质及脂蛋白合成,能降低血浆中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和极低密度脂蛋白,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还能促进生成前列环素和血栓素,可以抗血小板凝集、防止血栓形成。

3、增强免疫力

马齿苋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对于人体的作用除了促进生长发育、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生长、维持皮肤黏膜层完整、防止皮肤干燥粗糙等作用以外,还能维持和促进免疫功能。

包括预防和抑制肺癌、食道癌、鳞癌等,抑制免疫活性细胞过度反应、控制免疫调节分子的释放等作用。

马齿苋加大蒜煮水喝有什么作用?

 

4、利尿消肿

马齿苋含有丰富的钾盐含量,可以促进身体排出多余水分,能够祛湿利尿消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