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妇科抑菌凝胶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0:42

文章导读

现在的女性要面临很多的压力,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女性都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样往往就会给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一些影响,最常困扰女性的问题就是妇科疾病,很多的妇科疾病在初期的时候是没有明显症状的,往往会导致女性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想要自己身体健康就要及时发现身体的一些变化。

妇科抑菌凝胶功效

 

妇科抑菌凝胶功效

消炎排毒

清宫排毒、消炎散瘀、祛寒暖宫、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炎、附件炎、宫颈糜烂、白带黄稠、瘙痒异味、卵巢囊肿、初期子宫肌瘤等妇科病症

妇科抑菌凝胶功效

 

修复再生

阻止毒素再次沉淀,迅速修复子宫内粘膜组织,恢复生殖系统的免疫机能,形成免疫屏障

驻颜抗衰

能激活卵巢,预防卵巢早衰,推迟更年期,延缓女性衰老,美容香体。有效补充生殖系统所需的雌激素,促进皮肤光滑、细嫩、红润、化斑养颜,解决因雌激素下降而引发的各种问题

妇科抑菌凝胶功效

 

阴道回春

阴道呈现健康的粉红色,告别阴道老化、干涩

预防妇科疾病的方法

讲究卫生

每天用水清洗下体,换棉质宽松的短裤,短裤清洗后放在太阳下晒,以达到紫外线消毒的效果。月经期的保养:在月经期,不要有性生活。不可以接触冷水。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做体力劳动。心情要好,不可以怒,忧,恐,惊,悲。

养成卫生习惯

大小便都应将卫生纸由前往后擦拭,以免肛门细菌传给阴道和尿道。选用绵织面料、或至少底部是棉质的、柔和、宽松的内裤。晚上睡觉时穿四角内裤甚至不穿内裤,让阴部呼吸新鲜空气。尽量避免久坐,减少使阴部潮湿闷热机会。少用含香精、有颜色的卫生棉、护垫、卫生纸,这些东西有可能是阴部接触性皮肤炎的元凶。

喝足够的水

平时多喝些果汁、优酪乳,可以预防或舒缓阴道、尿道感染。注意不要意外怀孕,因为怀孕就要做人流,人流是妇科病最大的敌人。

温水清洁阴部最好

水太热容易加剧发炎症状,或用中性、弱酸性或不含皂质清洁用品。不要用消毒药水灌洗阴道,以免破坏阴道正常酸碱性和菌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