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研究或许能帮你减肥 推荐几种减肥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20 18:09

研究发现站立比坐着每分钟消耗的能量多0.15千卡路里。如果把每天坐的6个小时全部换为站立,那么一个65 kg的人每天需要多消耗54千卡路里的能量。减慢吃饭时的速度,同时降低吃零食以及戒掉饭后两小时内睡觉的习惯,能够有助于减肥。

我们不能盲目追求快速,最好是能够利用科学的来进行。日常要做好饮食和运动锻炼的配合。饮食主要是控制好热量的摄入,减少高热量食物的进食,多吃容易饱腹的低热量食物。同时配合积极的运动锻炼来帮助自己燃烧脂肪,推荐几款减肥有效方法。

1、跑步是最常用的一种减肥方式。其实可以早起几分钟,然后利用五分钟到十分钟的时间压压腿,这样是比较瘦腿的。同时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吃好早餐,早餐是绝对不能免掉的,在早上我们可以吃一点早餐然后喝一杯牛奶或者是豆浆,这样可以提供充足的营养。

2、中午吃饭之前可以先喝一大杯水或者是吃点水果,然后再吃一些热饭,吃的时候最好是保持半饱或者是八分饱,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肉菜也一定要拣一些不油腻的,并且一定要多吃一些蔬菜,饭后不要马上躺下,最好是站立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之内不要睡午觉。

3、晚饭最好是少吃,饭后运动,晚饭的时候最好是不吃,如果要吃也一定要喝粥或者是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切记不要过量,然后就需要锻炼了,可以去操场跑几圈,也可以散步半个小时。减肥一定要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4、睡前不吃东西保持运动,睡前一定不要吃东西,可以在睡前做一下伸展运动或者是仰卧起坐,这样长期坚持,时间长了就可以见到效果,不要去相信那些短时间内就可以暴瘦的方法,会使得你的健康流失很多。

5、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

瑜伽不仅能健身,瘦身的效果也相当不错。瑜伽减肥法不同于有氧运动,它是在敬仰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陈代谢,使全身血液循环加快,从而改变人体内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并燃烧多余的脂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