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食饮食降低心脏病发病率 如何降低心脏病发病率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08 16:41

科学家们发表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阐明了摄入以植物为主的食物对机体健康的影响,以及膳食质量如何影响饮食对机体健康的影响。

来自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中心的科学家对6000名荷兰人群进行超过13年的随访观察发现,那些摄入较多植物性蛋白(动物性蛋白摄入较少)的人群患冠心病的风险较低。

心脏病的发病几率比较高,每年死于心脏病的人是越来越多,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为了个人的健康,一定要预防心脏病,如何预防心脏病呢?

1、控制食盐的摄入量,有不少朋友们会发现突然性的出现心力衰竭症状,同时还会发现有心脏扩大心功能不全等症状。大家一定要严格控制食盐的摄入量,有效的防止水钠潴留,预防人体出现心脏性的疾病。

2、严格的控制胆固醇以及油脂的摄入量,油脂含量摄入过高会导致人体心脏承受的负担加重,大家需要尽量的少接触肥肉动物性内脏等食物。大家需要合理的控制好体重,一定会超标。肥胖的人士特别容易患上心脏病,但由于人体的血脂浓度过高导致的血流的速度变慢,甚至还会加重心脏的负担。

3、坚持体育运动,每天都需要做体育运动达到半小时左右,可以选择快步走运动及慢跑运动,能够锻炼人体的心肺功能,同时还能够有效预防人体形成心脏病。每个星期可以吃2到3次玉米粥,玉米粥是含有非常多的叶酸微量元素,而且还能够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预防人体出现便秘的症状。

4、保持稳定平和的心态。现在人的生活工作压力大,承受非常大的负担,情绪波动过大会导致人体全身的血流量变快,心脏所承受的负担也会加重,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调整好个人情绪。

5、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可以抽烟喝酒,长期的抽烟喝酒会导致人体血液循环受到影响,而且还会导致心脏的血流量变少,这样特别容易形成心脏病,所以大家绝对不可以抽烟喝酒。

预防心脏病主要是预防冠状血管硬化的情况,主要是平时要控制好血压和血脂的情况,就会减少这种疾病的发生同时饮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咸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酸辣的食物,多吃一些豆制品,可以起到软化血管的作用。定期监测血压和血脂的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