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血球高吃什么食物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5:51

文章导读

白血球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白细胞。事实上一般炎症、感冒都有可能造成白细胞的升高。所以说,通常情况下白细胞升高是不必太过担心的。合理的饮食加上合理的用药都能够有效的降低白细胞数量。那么白细胞过高的话应该吃些什么比较好呢?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血球高吃什么食物好

 

1.一般细菌感染常引起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的升高,如果最近有感冒发烧等症状表明是感染引起的情况,考虑是此引起的白细胞升高的,可以用广谱的抗生素等进行治疗,这类药物很多,如头孢类,控制感染后细胞的比例会逐渐恢复正常的。可以做个细菌培养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白细胞经抗生素治疗后还是进行性升高,那就要去做个骨髓穿刺看看是否为血液系统的疾病如白血病等引起的白细胞升高。如果是此类疾病常常是需要化疗的。一般食物是无法降低白细胞的。

建议于正规医院完善检查,有感染用抗生素治疗后白细胞是会逐渐恢复的

白血球高吃什么食物好

 

2.偏高的大多是存在感染,有身体炎症,注意及时抗炎治疗和血液科就诊,食物降下白血球倒是没有明显效果。

完善血常规和及时抗生素控制感染和补充营养,食物上最好清淡,不要喝酒和油腻饮食。

3.增多见于急性感染、尿毒症、严重烧伤急性出血、组织损伤、大手术后白血病等。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白血球高吃什么食物好

 

4.一般地说,急性细菌感染或炎症时,白细胞可升高;病毒感染时,白细胞会降低,感冒、发热可由病毒感染引起,也可由细菌感染引起,检查血常规,拍胸片确诊,针对病因在进行治疗。

5.感冒都会引起这种现象,白细胞升高,白细胞中性粒增多,比率增偏高说明你有细菌炎症感染,用抗生素消炎治疗就可以了,对症治疗的话一星期左右就会好的,至于病灶在哪里,要通过检查才知道. 炎症消了,血常规也就随之正常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