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减肥不吃早餐更容易长胖 如何正确减肥瘦身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24 16:25

据外媒,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每周三次以上不吃早饭的人比坚持吃早饭的人更容易长胖。也就是说,如果以减轻体重为目标,不吃早饭反而会招致相反的效果。专家们认为,瘦素和胃饥饿素等与食欲有关的荷尔蒙作用在饥饿时会对体重产生影响。也就是说如果禁食或吃低蛋白饮食时,胃饥饿素的分泌会增加,因此,下次吃饭时要摄取更多的能量。

大多不会减肥的女性都选择用节食的方法减肥,不过节食非常伤身体,并且效果不明显,其实可以通过健身运动来减肥,健康且实在,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极其害怕健身后有肌肉,那么如何正确的减肥瘦身?

1、瑜伽还会让人修身养性延缓更年期的到来,所以是非常好的瘦身运动方法,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身比较建议进行高温瑜伽,因为高温会让身体的代谢变得更快,为瘦身提供更好的条件,在瑜伽的动作当中大汗淋漓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瘦身选择。

2、慢跑可以取得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刚开始锻炼时,身体承受不了强度太大的运动,可以先慢跑半小时,让身体逐渐适应锻炼的节奏,选择慢跑来瘦身,锻炼效果也是比较明显。

3、深蹲,双腿以肩宽分开站立,然后慢慢的蹲下,弯曲臀部。如果刚刚开始站起来有难度的话,可以先尝试坐在有一点高度的垫子上面,或者有点倾斜的其他物体上面。保持你的骨盆一点点前倾,收缩腹部。

4、仰卧起坐,仰卧于地面或者体操垫上,两腿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交叉抱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试者双脚。要求起坐时双肘触及两膝,仰卧时两肩胛必须触垫。

5、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安排每天的锻炼时间。如果你一天的工作时间长且忙碌,那么就应当在清晨抓紧时间多多运动。而如果想使晚餐的胃口得以抑制,那么最佳锻炼时间当属下午4、5点钟。如果觉得这样做心理压力太大,则晚上8、9点钟也是个不错的时段。

对于减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挫折,应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并想办法加以克服。将通常会遇到的问题和障碍,列出一个清单,并写出当它们一旦发生时你的应对之道。经常进行有正面效果的自我交谈。当你遇到一个超出自身控制范围的挫折时,应当告诉自己你已竭尽全力并应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