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养生有诀窍 建议多吃这四种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2 17:50

身体好才能做好其他的事情,否则的话,就算你有鸿鹄之志,也无法得以施展。女人们更是要重视,否则你美丽和青春都会随之而去的。所以说,女人们请尽早做好养生的准备才行哟。若还没摸透养生的诀窍,不妨来看看这些养生好方法吧。

女人早起养生的诀窍

1、用双手搓脸

人若开始老了,脸部是最开始看到出变化的,所以说,女人们养生要从脸部开始。小编觉得,女人们早上从被窝里爬出来之后,要用双手搓搓脸。因为用适当的力度搓脸,能够让脸部血液流动更顺畅,对于皮肤抵抗风寒有提高的效用哟。

至于怎么操作,请看这些:洗净双手之后用分别有两只手的中指揉搓鼻孔旁边的位置,然后手指慢慢上移揉搓至额头部位。到了额头部位之后,再分别向两边分开揉搓。之后沿着面颊两侧往下揉搓至下巴最底部。

小提示:这个动作建议多重复几次,不只有促进血液流动的效果,对付皱纹的产生也是挺不错的哟。

2、认真梳头

说到梳头,很多女人都不以为然,更有人为避免起床之后梳头,喜欢烫卷发,每天早上起床之后,双手抓几下头发就出门了。其实,若想要你的头发不出现脱发、产生大量白发的问题,就要认真梳头。因为用梳子梳头的时候,有助刺激头部的皮肤,对于头部的血液循环是有好处的。如此一来,头发所能吸收到的养分也会比较多,自然看起来更亮,更黑,更动人。

建议女人们要这样梳头:早起之后整个人坐在床沿上,然后把双手的十个手指当作梳子,从前部额头部位梳到脑部,然后从颞颥[niè rú],也就是头部两侧的区域,梳到头顶部位后停止。想要达到理想中的效果,请至少反复做这个动作十次以上。

3、向妈咪一样拱腰

相信大多数女人都见过猫咪是怎么拱腰的,人做这个动作对身体是有益处的,比如说能够让女人的腰背更加健康,帮助女人减少腰背酸痛的情况出现。

这个动作是这样做的:整个人在床上趴着,然后撑开两只手并且伸直,同时双腿也要并拢起来,再将臀部翘起来。之后向猫咪一样将脊梁拱起来要用力地拱腰,当然拱腰的时候,也不宜用力过猛,不然反而会伤到腰部,损害身体健康。

适合女人早起吃的东西

1、麦片

很多女人早上起得晚,因此很少有时间做早饭。对此,小编觉得可以花时间冲杯麦片喝。除了比较不花时间之后,富含纤维的它还能维持人体血糖较高的水平状态,可以让女人们有能量做好上午的工作,不会出现精神萎靡的情况。

2、要吃鸡蛋

这可是特别常见的食物,而且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对人体很有益处。往往早上有吃鸡蛋的女人,比较耐饿,精神也会比较饱满。因此,女人们早上要养成吃一个鸡蛋的习惯哟。

3、喝些酸奶

不少女人都对酸奶爱不释手,基本上每一天都要喝上一瓶。小编提醒,酸奶含有的能促进消化的菌类,容易出现腹胀感,或者是被便秘困扰的女人们,早上的时候不妨喝些酸奶,有助改善这状况哟。

4、吃些杏仁

吃些杏仁有助稳定人体内部的血糖,因为其含有维持血糖的必要物质——镁,而且这种物质还能产生能量,吃了以后能减少女人们出现饥饿的情况。对于想减肥的女人而言,这是不可烧的食物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