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处女膜闭锁有什么症状 有这5个需重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4 14:21

 

处女膜是位于阴道外口和会阴的交界处的膜性组织,正常处女膜分为有孔型、半月型、筛状、隔状、微孔型。如完全无孔隙,则为处女膜闭锁,是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中较常见的类型。

处女膜闭锁有什么症状

处女膜闭锁一般表现为月经初潮迟迟不来、周期性下腹痛、下腹部有肿块、泌尿系统性症状等:

1、月经初潮迟迟不来:正常情况下,女性月经初潮发生在12-14岁,如果患有处女膜闭锁,则女性在青春期后发生月经初潮迟迟不来或者无月经初潮。

2、周期性下腹痛:因为处女膜闭锁,导致积血产生,从而出现逐渐加重的周期性下腹痛。

3、下腹部有肿块:下腹部可摸到包块,并且逐月增大。

4、处女膜向外膨隆:检查时可见处女膜向外膨隆,表面呈紫蓝色,无阴道开口。

5、泌尿系统性症状:严重时伴有便秘、尿频或尿潴留,便秘、肛门坠胀等泌尿系统性症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