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腹喝“它”竟能减肥 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7 11:36

 

一直以来,养生界都流传着很多关于空腹不能XX的故事:空腹喝牛奶容易拉肚子不吸收、空腹吃水果伤胃……

事实上,没有什么食物是空腹不能吃的。如果你身体健康,没有不能吃什么的医嘱,那么在觉得饿的时候,基本没什么食物是绝对不能吃的。无论是什么,能帮你摆脱饥饿感的,都是好食物。

不过放到减肥上来说,就有点讲究了,就算是饱腹时不能多吃的零食,空腹也是一样的哦~

另外,我还给你们找到了空腹时吃特别减肥的食物

没错,我说的就是你们熟悉的——水。

说到空腹吃啥最能瘦,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水。

作为真0卡食物,水不仅无糖无油,还能帮助润肠通便、提高新陈代谢,而且还能增强饱腹感帮助你抵制高热量食物的诱惑。

就算你想口感丰富一点,比如放半勺盐、放一小勺蜂蜜、放一小勺姜汁红糖,只要分量不过分,对于健康人的身体基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减肥,在这几种空腹的情况下喝,瘦得更快:

空腹吃什么能减肥

空腹喝水巧瘦肚

这个小妙招估计大家都知道的。为什么说一大早起来的时候空腹喝水可以帮助减肥呢?首先,我们的肠胃在经过了一晚上的消化以后会产生很多的代谢物,这些代谢物都残存在我们的肠道里面。在刷牙以后就喝一杯温的白开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就可以帮助我们把前一天的代谢废物都排出体外,就可以使我们避免得便秘。排便通畅了自然小肚子也就没有了。

柠檬水促燃烧脂肪

上文也说到了空腹喝白开水对我们减肥是有一定的帮助的。那么除了白开水要是有的女性朋友说我想要燃烧脂肪,那么你们的首选就是喝蜂蜜柠檬水了。我们可以去超市买一些新鲜的柠檬榨汁,榨好汁以后就加一些蜂蜜放在冰箱里面。等我们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配成自己喜欢的口味。这里要建议一点就是尽量不要加糖。柠檬水也是跟白开水一样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防止便秘,并且还可以促使我们体内的脂肪燃烧利用率的提高呢。所以这个对于想要健身的美眉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