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春季养生 多吃这六种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3 14:24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养生也是如此。那么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春季养生应该如何正确的饮食呢?不妨试试这六种食物吧。

第一种、春季韭菜

虽然天气正在渐渐回暖,但是倒春寒还是存在的。所以这个时候不妨多吃一些韭菜。韭菜属于温性的食物,有补肾的功效。男性朋友在春季多加食用韭菜,可以起到祛阴散寒的作用。而且在春季的时候,因为肝气偏旺,很容易影响我们的脾胃功能。多吃韭菜就能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

第二种、黄豆

说到黄豆,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植物性荷尔蒙丰富的食物。不仅对于女性来说是好东西,对于男性来说也是绝佳的保健品。黄豆对于男性朋友有哪些好处呢?首先,多吃黄豆能改善男性骨质流失的现象,另外,男性多吃黄豆还能补充卵磷脂,防止过早的记忆力减退。

第三种、海鲜

海鲜,是帮助男性恢复性功能的一种必须补品。可以大家不知道,在男性的精液中,含量最多的就是锌元素。那锌元素哪来的呢?当然是海鲜身上含量最多了。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如果缺少锌元素,那么精子质量就会变差,数量也会相应的减少。因此在春季的时候,男性朋友要多吃一些生蚝、虾、鱼类等海鲜,不仅能提高生殖功能,还可以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第四种、南瓜子

一旦男性朋友迈入四十岁的年纪,就很容易出现摄护腺肥大的问题。而想要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很简单,就是多吃南瓜子。有研究证实,南瓜子中的营养素对于这类疾病能起到控制作用,而且它本身含有的维生素E也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第五种、大蒜

大蒜可以算是一种强效杀菌的食物了,它本身带有的物质可以起到“消毒剂”的作用,对于身体内的一些病菌有消灭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能提供维生素B1的吸收,并且是促进糖类新陈代谢的来源。可以这么说,大蒜不仅能消灭病菌,还是提高我们免疫力的小能手。所以男性在春季的时候多加食用大蒜,有强健体魄的作用。

第六种、全麦面包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压力是比普通人要大的多的。要想对抗压力,就需要一种叫做维生素B族的营养素。那么哪些食物中含有这种物质呢?我们常吃的全麦面包就有。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具有释放能量和镇定的作用。对于舒缓情绪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这六种食物对于男性的健康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建议男性朋友在春季的时候多加食用,可以起到增强体魄,改善体质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