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治疗前列腺炎 多吃8种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2 16:45

 

相信大家都知道男性前列腺是非常脆弱的,而且护理不当的话就会很容易发生炎症,而前列腺炎就是其中的一种疾病。不幸患了前列腺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日常生活中有些食物能够帮助它的恢复,那么,前列腺炎吃什么好呢?

治疗前列腺炎的食物

1、番茄

粳米粥煮沸后,取西红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萝卜末、猪油各半匙加入烫熟,然后再适量。最好加放适量的,味精和盐食用。对急性前列腺炎病情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2、绿豆

绿豆是非常好的一种保健食品,它有着利尿消炎的功效。可以将绿豆煮烂成粥,放凉后食用,这对于排尿困难、痛的人尤其是适宜。

3、荸荠(带皮)

首先将荸荠洗净去除根蒂,然后把它切碎后捣烂,再加上适量的温开水充分粉搅拌均匀,最后再过滤掉渣皮,喝汁,每天两次。

4、鲜葡萄

首先要把鲜葡萄去皮、核,然后捣烂以后加入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1-2次。

5、蜂王浆

蜂王浆加入适量温开水,男性患者每日口服2次,蜂王浆可长期服用。

6、白兰花猪肉汤

首先要把猪瘦肉洗净,然后再切小块,再与鲜白兰花适量加水汤,加食盐适量进行调味。饮汤食肉,每日1次。

7、爵床草红枣汤

将爵床草适量(干者减半)洗净切碎,然后与红枣适量一起加水。小火温煮,每日2次分服,饮药汁吃枣。

8、白兰花粉

首先要把白兰花研为粉末。男性患者可温开水送服。每日3次。

前列腺炎怎么引起的

1、男性存在不良的生活习惯

经常性的酗酒、过度饮酒、骑自行车、骑马等均可引起前列腺充血,很容易导致前列腺炎疾病的发生。

2、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会导致男性前列腺组织充血,从而会造成感染,尿道扩张时如果操作不严就会使器械带入的病菌侵入,从而诱发前列腺炎。

3、男性患有尿道炎

尿道炎作为前列腺的邻居,也经常会受到一些病菌的侵扰,从而很容易导致前列腺炎。

4、男性不注意保暖

受凉会导致前列腺的交感神经活动,导致尿道内压力增加,因收缩而妨碍排泄,产生淤积而充血,引发前列腺炎疾病。

5、男性穿的内裤设计的不合理

会导致男性的阴部长期的处在高温的环境中,这就会成为细菌的温床,导致一些细菌,也会引发前列腺炎。

6、某些疾病

男性的直肠、结肠和下尿路等前列腺近邻器官发炎,可通过淋巴管导致前列腺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