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6斤女子网贷7万元减肥 想减肥试试这些简单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30 16:49

据报道,阜阳市一女子产后体重飙升至366斤。为了减肥,女子打算在网上报减肥班,并通过网贷申请了7万元贷款。怀孕期间,莉莉的体重开始飙升,从200斤长到366斤。没想到的是,网贷的7万元还没开始用,对方就要求她开始还款了。不到1年,女子前后还了20多万元。怀疑陷入了网络贷款诈骗,女子报警,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肥胖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尤其是不少女性产后容易出现肥胖的情况,肥胖人群应该制定合理的减肥计划,并且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需要坚定减肥的信息,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如何有效减肥瘦身?

1、饮食减肥法:首先你要制定自己一周的食谱,然后把一日三餐都制定出来,最好参考下热量图谱,这样可以更好地搭配营养饮食;其次就是要控制每餐饭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须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这是最重要的;最后就是家里放一把电子称,每周对自己的体重进行测量,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

另外在我们每餐饭的时间间隔之间,我们可以吃一些对胃和肠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黄瓜,橙子等水果,这些水果可以清理肠道菌群以及对促进肠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营养,使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营养,这样就可以达到补充营养,也达到减肥的目的。

2、运动减肥法:运动不是所谓的你出去打篮球,打羽毛球,跑步,这样要是盲目的坚持锻炼反而会适得其反,运动减肥法讲究的是科学,坚持的运动方法,首先早晨你要早起,然后首先活动下自己的筋骨,等全身开始有点发热的迹象的时候你现在可以开始跑步了,跑步的时候不适宜大步跑,也不适宜快跑,要慢跑。

打篮球:主要以平时的锻炼为主,可以进行力量锻炼和灵活性的锻炼,锻炼肌肉,俯卧撑等运动,都是锻炼篮球所必备的运动,要想打好篮球就先锻炼好身体,这样不仅可以篮球打得很棒,也可以锻炼身体,燃烧脂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