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推荐疫苗普及 注射疫苗有哪些注意事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3 17:14

我国是一直重视疫苗的注射,从生下来开始就接受各种疫苗的注射,因此,我国的一些烈性的传染病的发病率在不断的降低,儿童的健康更有保证,我国的疫苗注射在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近日,法国开始注重疫苗的注射,而且力度非常大,从原来的强制性的注射3种疫苗提升到注射11种疫苗,尽管社会上还有不同的声音,但是法国政府力排众议坚持给儿童注射疫苗,并且宣布这种费用由国家承担,而决绝注射疫苗的孩子将不能入学。

法国推荐疫苗普及 注射疫苗有哪些注意事项

法国的这一举措,就是要更大程度上降低儿童的各种传染病,2017年有数据显示,有好几个孩子是死于麻疹,而对付麻疹这种疾病,只要正常的注射疫苗就可以解决,这些孩子却因为这种疾病死亡,真是太可惜了。法国政府意识到这些问题,因此,才加大注射疫苗的强度,就是避免这种事件再出现。

其实,法国是比较早实行疫苗的国家,但是在之前的很多年,一直被反疫苗的言论压制着不能大强度的进行推广,因为反疫苗论者认为疫苗的注射是为制造商牟取暴利,因此,百般阻挠,导致了法国的疫苗注射覆盖率非常低,只有一些自愿注射疫苗的孩子才能注射,国家不会强求。结果出现这样不良的后果。

经过反思和调查,法国意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因此,这次是高强度的进行疫苗普及,力度是空前的,相信经过这样的执行,法国儿童传染性疾病的死亡率会大大的降低。生在中国的孩子是幸福的,因为从出生就开始有健康的呵护和保障,注射疫苗就是一种保护伞,至少可以远离很多疾病,尽管接种疫苗会有一些不良反应,但是属于正常情况,这些副反应和疫苗产生的巨大的预防作用来比,根本不算什么,不过,注射疫苗也要有一定的常识,也要注意一些问题,那我们来看一下注射疫苗的一些注意事项。

1、对接种高度过敏的孩子不能接种。如果之前接种时候发现对接种的药物高度过敏,那这样的孩子不适合接种疫苗。但是只是对一些食物过敏的孩子,是可以进行接种的。

2、正在患病的孩子。如果孩子正在患病,出现高热,是不能接种的,还有如果孩子正在罹患一些严重的炎症也不能注射,还有孩子具有先天性的免疫功能低下不能接种,正在使用一些抗免疫的药物期间不能注射疫苗。

3、查缺补漏。接种应该具有连续性才有效果,如果因为生病或者是其他原因漏掉了接种,应该尽快补上,时间越早越好,两次接种的间隔要超过28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