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应该吃什么水果 这10种水果越吃越瘦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9 15:07

 冬天大家一定都是大吃特吃,悄悄的小肚子也出现了,体重也上来了,是不是又开始烦恼怎么减肥了呢?相信大家都有着一套自己的减肥方式,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其实吃水果也是可以减肥的哦,想不到吧,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来看看吧。

1、苹果

苹果里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它能够帮助肠胃进行蠕动,从而排出身体的毒素,而且苹果里面还含有钾质,它能够有效降低热量吸收,还可以防止腿部发生水肿,那么快点让自己成为苹果控吧,能减肥又能美容哦。

2、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

3、桃子

古医籍记载桃子能生津润肠,活血消积。挑子可以改善便秘,利于消脂瘦身,尤其是桃花,利尿、排尿和消积的作用更为明显。

4、西红柿

西红柿的热量非常的低,所以是减肥好东西,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水分,很容易就让人有饱胀感,她独特的酸味还可以刺激胃液的分泌,从而达到促进肠胃蠕动的效果,可以帮助脂肪快速的燃烧,而且还可以帮助番茄中的食物纤维在肠内吸收多余的脂肪,从而可以和脂肪和废弃物一起排泄出来。

5、木瓜

木瓜里的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有效分解脂肪。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减少身上的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6.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营养,能有效降低血糖和胆固醇,其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有效调节机体平衡。而且其含有的纤维素较高,进食后容易给人一种饱胀感,减少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7、橘子

橘子所含的大量水溶性纤维,可以增加饱足感,同时并能促进肠道消化,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

8、香蕉

香蕉很甜,被许多人认为是高卡路里食物。其实不然,一根约100克的香蕉,只有87卡。与一碗150克220卡的米饭比起来,热量还不到米饭的一半。而且,香蕉脂肪含量也很低,含有丰富的钾,饱肚又可以减少脂肪聚集。

9、西柚

西柚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影响瘦身。而且西柚所含的丰富钾钾质,还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达到瘦腿的目的。

10、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含有蛋白质分解素,有很好的分解鱼、肉蛋白的功能,吃过大餐后吃些菠萝瘦身最好不过了。特别是春节应酬多,买一个海南四季菠萝来解腻消脂,吃大餐就不怕发胖了。

吃水果减肥的注意事项

1、水果吃多热量也会过量

水果虽然热量不算太高,但也是含热量的。要知道,量变会发生质变。水果吃多了,摄入的热量总和偏大,人也是会胖的!!!

2、水果吃法不对

除了只吃水果减肥,还有一种不正确吃水果的做法就是,在吃饱正餐之后再吃水果。本来吃饱正餐,身体能量补充充足了。再吃水果,那水果部分的热量就是多余的了。

3、单吃水果营养不良

 

很多朋友一天到晚只吃水果,水果只能提供少量的维生素,极少的矿物质,极少的蛋白质,所以如果以水果为主,甚至晚上只吃水果,易引起营养不良。并且代谢也会下降。到后面不仅很难减,反弹也很严重。

4、哪些人不可以用水果减肥

水果也有一定的食用禁忌,如腹泻,大便溏者忌食香蕉,脾胃阳虚、大便稀薄者忌食荸荠,肺寒者、大便稀薄者忌食雪梨,消化不良、胃病者忌食红枣,胃病反酸者忌食橄榄,阴虚火旺者忌食荔枝,体弱多病、产后、外感风寒及血虚者忌食柿子,脾胃虚寒引起的胃肠功能不佳者忌食西瓜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