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前吃什么可以减肥 吃对食物不惧胖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2 19:19

减肥不用说相信大家是每个人心中都想做到的一件事情,但是减肥哪有那么容易,尤其是在睡前的时候是非常的饿的,其实只要你吃对了东西,不用担心会长肉肉的哦。那么睡前吃什么减肥最快呢?下面就为你推荐5种不怕胖的食物哦。

睡前吃什么可以减肥 吃对食物不惧胖

睡前吃什么减肥

蜂蜜

蜂蜜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食用的一种滋补品,其实在晚上食用的话是不会胖的,蜂蜜中所含有的脂肪酸能够加快肠道的蠕动,还有调理肠胃的效果,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的状况,并且蜂蜜的卡路里非常低,因此对减肥人士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睡前喝一杯蜂蜜水,不仅排毒养颜,还能帮助燃烧脂肪哦。

牛奶

在睡前的时候喝一点牛奶也是非常好的,每天睡觉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不仅有助于睡眠质量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哦。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其中的蛋白质不仅能够很快被消化吸收,也不会给消化带来负担,不过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还是喝低脂牛奶比较好。

燕麦

在睡前的时候吃一些燕麦也是比较好的一种减肥方式,燕麦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吸收体内的大量胆固醇并帮助排出体外,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燕麦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不仅降血糖,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功效哦。

杏仁

杏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帮助降低血脂,睡前吃几枚杏仁或者喝一杯杏仁茶,不仅饱腹,还不怕长胖哦。

消化饼

消化饼是用全麦、燕麦为主要原料加工制成,并且热量很低,含有丰富的纤维和酵素,有助于排出宿便,减轻体重,是很多正在减肥中女生的瘦身“武器”哦。

木瓜沙拉

木瓜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关于排除吃肉积聚的脂肪非常有效,而且它含有的果胶成分,关于清洗肠道非常有利。

红豆粥

红豆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够促进大肠蠕动,增多排尿的频率,关于防治便秘非常有利,从而到达排除下身脂肪的目的。因而不妨喝些红豆粥。

奇异果

奇异果不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因而能够很好地加快人体脂肪的分解,减轻脂肪的积聚。

香蕉木瓜酸奶

将香蕉、木瓜以及优质的酸奶打在一起,不光能够为人体补充充足的营养,还为人体补充一定的能量,关于延迟人的饥饿感是非常有利的。

鲜果汁

原料:2个猕猴桃、4只橙子、1个绿柠檬。

做法:先将以上原料洗干净后,放在一起榨成果汁即可。

功能:这款果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光减肥还美容。

柚子葡萄

原料:3个柚子、数颗葡萄、适量蜂蜜。

做法:将柚子剥皮后,与洗干净的葡萄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果汁,最后加入2汤匙蜂蜜即可。

黄瓜汁

原料:1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

做法:将以上原料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清凉的黄瓜汁即可。

功能:既消暑又解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