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原因导致龟头瘙痒 这3个最常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31 16:25

龟头是男人很重要的生殖器官,男性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好好呵护,龟头瘙痒是最常见的问题,那么男人龟头痒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养生之道网为您详细介绍男人龟头痒是什么原因,看看吧。

男人龟头痒是什么原因?

①白色念珠菌性

一般这种男性龟头瘙痒的症状就是,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的边缘较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

②环状溃烂性

这也使男性常见的龟头瘙痒的原因,主要表现在在龟头和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

③急性浅表性

这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男性龟头瘙痒的原因,通常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