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秘吃什么好?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6-06 08:33

当出现便秘的时候,我们首要要从改动不良的饮食习惯着手,多吃一些纤维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富含纤维素的食物首要包含蔬菜生果和谷类。

蔬菜以叶类蔬菜为主,比方大白菜,芹菜,韭菜等。

生果以香蕉、菠萝、猕猴桃、火龙果等为主。

大家要注意香蕉指熟透的香蕉,半生不熟的香蕉或许生香蕉会拔苗助长,不仅不能够改善便秘,并且或许加剧便秘,所以一定要吃熟透的香蕉。

另外便是谷类,粗粮比细粮好,要尽量的多吃那些比较粗的谷类,尤其像玉米,便是一个非常好的具有通便作用的谷类。

纠正便秘应该从改动不良的饮食习惯着手,多进食蔬菜生果谷类食品。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