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不能吃什么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5-30 08:21

饮食对痛风患者来说很重要,合理的饮食有助于控制病况,那么痛风患者应该吃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痛风患者在生活中能够多挑选,富含钾元素的食物来食用,如,香蕉、西芹、西蓝花等。由于这些食物能够促进尿酸分泌,缓解痛风病况。

第二、酸性食物中所含的一种物质,可促进尿酸生成加速尿酸分泌,如,海带、紫菜、芹菜、苦瓜、黄瓜、苹果、西红柿等。

第三、急性发生期患者可挑选一些,嘌呤含量少的食物,如,黄瓜、西红柿、面包、蛋清、牛奶等,避免痛风发生,给您形成必定的困扰。

第四、多吃碱性食物:面食放碱的粥类,因含碱性物质可促进尿酸分泌,保护肾脏,倡导食用。尤其如,蔬菜、马铃薯、生果(青梅、柠檬)等,能够降低血和尿液的酸度。西瓜和冬瓜不但是碱性食物,对痛风患者更有利。

以上是,痛风患者能吃什么的介绍,期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