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痛风吃什么生果吗?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5-26 17:53

生果对于人们来说是很必须的,可是有些痛风患者忧虑生果会影响自己的病况,那么对于痛风患者而言,有什么适合的生果推荐呢?据上海专家多年治好的痛风经验,做出来以下研讨:

首先,生果是咱们大家在生活中都十分爱吃的一种东西,跟着物质条件的丰富,逐渐已经成为许多的家庭的必备。绝大多数生果的主要成分是水分、糖类、维等素、纤维素及少量无机盐与蛋白质,而嘌呤含量较少,故对痛风患者来说,生果不属禁忌之列,此点与糖尿病患者不同。痛风患者每回吃l~2个生果(如苹果、梨、橘子、桃、香蕉等),对病况并无影响,也不至于引起痛风关节炎的发生。

痛风患者如果伴有糖尿病或者血糖偏高级症状,不宜食用生果。如果是轻、中型糖尿病,血糖控制又比较抱负者,每日适量食用生果是没有问题的,但应选含糖量较低的生果,如杏、草莓、西瓜等。含糖量较高的生果,如葡萄、水蜜桃、蜜橘、荔枝、橙子、菠萝、鲜枣、鲜桂圆、香蕉等应尽量少吃,或在恰当削减主食量的情况下食用。

通过以上的说明,相信大家就会明白,痛风患者许多的生果是不可以食用的,总归,含糖量高的生果不适合食用,只有在生活之中做好了这些方面,才能更好的获得自己的身体的健康。

可是,从饮食上只能做到根本的防备痛风的发生,却不能医治痛风,并且,痛风发生的结果很严重,有或许发生,冠心病,等重病,何况,现在社会上又呈现了许多医治痛风的虚伪广告,没有安全保证,所以,痛风患者切记不可“病急乱投医”,必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查看,医治!最后,期望广阔痛风患者早日康复。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