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脂肪肝喝点茶有好处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5-18 08:37

脂肪肝的发病机制认为是脂质过氧化和氧应激导致的。

茶叶含有茶多酚和黄酮类,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够起到降血脂,恢复脂质代谢平衡的作用

其中普洱茶具有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的功用,它的茶多酚能够减慢脂质过氧化的进程,因而关于酒精性脂肪肝作用比较好。

胃肠病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标明普洱茶和六堡茶都能够降低大鼠肝安排中的脂肪酸含量,作用作用类似于降脂药物,六堡茶的表现更为显着一些。

荷叶茶也发现能够调节血脂平衡,饮用荷叶茶对脂肪肝也有必定的医治作用。

还有桑叶茶也含有抗脂质过氧化的成分,能够铲除体内的过氧化物和氧自由基医治脂肪肝也是具有杰出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