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哑铃锻炼哪里的肌肉?还有这些好处等着你

健康 孕多多 2023-05-28 17:04

随着健身意识的增强,很多人开始健身。相对于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有些人喜欢力量训练。尤其是对于男生来说,想要练出明显的肌肉线条,提升魅力,增肌是非常重要的。哑铃是肌肉锻炼中最常见的运动之一,那么举哑铃锻炼哪里的肌肉?还有这些好处等着你。

 

举哑铃锻炼哪里的肌肉?

1、背部:可以通过弯腰举哑铃锻炼背部肌肉,锻炼方法是双脚略宽于肩膀,脚尖在前,从手臂向前弯曲,双手握住哑铃,慢慢将哑铃举过腹部,保持背部水平。

2、肩部:双臂举哑铃可以有效锻炼肩部肌肉,运动时需要双脚分开站立,保持背部挺直,挺胸收腹,骨盆微微前倾,膝盖微微弯曲。双手握住哑铃,双臂自上而下呈半圆弧形向身体两侧水平伸展。

3、胸部:平躺、屈肘、举哑铃可以有效训练胸肌。训练者需要平躺在长凳上,收腹,使身体形成正方形,双手握住哑铃,在靠近胸部的地方抬起,双脚分开,踩在同一个地方。把你的手臂放在身体两侧。

 

举哑铃的好处

1、提高肌容量

我们可以通过哑铃来提高身体的肌肉含量,因为哑铃锻炼通常力量很大,经常锻炼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有效锻炼肌肉纤维,有效提高肌肉含量。我们经常做哑铃练习,从中可以提高肌肉容量。

2、提高代谢率

可以通过哑铃帮助我们提高基础代谢率。因为哑铃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肌肉含量,而且基础代谢率越高,人就会越健康,不容易长胖,所以我们可以在平时经常锻炼哑铃。

3、提高体力

我们可以通过哑铃来帮助自己提高体力,经常进行固定频率的哑铃练习,可以提高和帮助身体的耐力。想成为真正的硬汉,就要多进行负重训练,帮助自己在这方面提高。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举哑铃锻炼哪里的肌肉?还有这些好处等着你”的全部内容介绍了。哑铃不仅经济实惠,而且不占地方,不挑地方。他们可以随时随地接受训练。没有哑铃的时候,也可以用两瓶完全矿泉水代替。只要尽力做到动作标准,即使只有简单的动作,坚持下去也能看到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