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经常举哑铃可以成功瘦手臂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6 16:20

哑铃健身要做好详细的计划,不要瞎练,而且并不是练越久越好、练越频越好,偏瘦在60分钟左右,偏胖需要加上有氧运动或者做小重量、多次数!过程中也需要饮水的,不然容易缺水。

女生举哑铃手臂会粗吗

一般来说正确的举哑铃方式是不会导致手臂变粗的,相反还有瘦手臂的作用,但是如果是过度的锻炼,可能会练出肌肉,所以女生如果只是想瘦手臂的话就要注意锻炼的强度。

哑铃健身要做好详细的计划,不要瞎练,而且并不是练越久越好、练越频越好 ,偏瘦在60分钟左右,偏胖需要加上有氧运动或者做小重量、多次数!过程中也需要饮水的,不然容易缺水。锻炼前准备一杯温水, 每锻炼完一个动作就喝一小口水、少量多次。建议发力时呼气、还原时吸气、千万不能憋气!

一般女生练哑铃是不会使得手臂明显变粗的。

很多男生在用哑铃练肌肉的时候,为了肌肉长得更明显,会搭配一些高蛋白食物一起吃,比如鸡蛋或者蛋白粉之类的,但是即便是结合高蛋白食物一起吃,男生的肌肉长出来也需要好长时间。

而女生在练哑铃的强度会低很多,还有女生激素水平是达不到长出很发达的肌肉的程度的,所以女生练哑铃一般是不会使得胳膊变粗的。

当然如果练习的方式不对,也会使得胳膊上面长出一些不好看的肌肉,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以正确的方法来练习哑铃。比如哑铃结合一些拉伸运动来练习,像一些简单的拉伸、深蹲、压腿、平板支撑等等动作,都可以结合哑铃一起来做,一般每个动作做三组,每组15到20次,这样瘦胳膊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女生怎么举哑铃瘦手臂

动作一:哑铃颈后臂屈伸

首先身体直立双手抓握哑铃,四指在后拇指在前,交叉后慢慢将手臂放到头部后方,收手肘让手臂靠近双耳,不要向两侧打开,有意识的沉肩向下,呼气时肱三头肌发力,让肩膀下沉让手臂向上,吸气屈肘让哑铃回到起初位置,接着重复上面的练习。

动作二:哑铃二头站姿弯举

开始时采取站姿握哑铃的方式,双手握哑铃拳心向前,呼气时屈肘向上,收手臂让哑铃上升到肩部前侧,吸气时让哑铃缓慢的下落还原,动作进行中保持腰背部的挺拔,不要耸肩更不要有身体前后晃借力的情况。

动作三:哑铃站姿侧平举

想要手臂更粗肩膀也不能忘,这是我们手臂和身躯的连接部位,所以如果手臂变粗而肩膀不够宽的话,会显得不协调。首先站立双手握哑铃,让手肘微微弯曲,保持背部的挺直,呼气时双臂同时向两边抬起,抬高手臂时微微转动掌心向后,吸气回落还原,动作进行的时候,要保证双肩的下沉。

女生瘦手臂的方法

一、画圆圈

我们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就能够做这个动作,首先将两手笔直抬起成一个一字型,然后两手一同往后面开端画圆圈,不约束时刻,自个能坚持多久就多久,空闲的时刻都能够做,能很有效的瘦手臂。

二、划船

双手握拳放在两边髋部方位,掌心朝向自个,双手屈肘并向两边抬起,拳头坐落腋窝方位,手肘略高于拳头,双肩用力向后收回,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尽量向后,一起把拳头增加到膀子高度,最终,放下双手歇息,做25次,长期坚持下去就会起到瘦手臂的效果。

三、双臂环绕

伸出双手,左手固定,右手对左手进行扭转环绕,最大极限地做到手臂能够承受的极限后,坚持这个动作1分钟,然后放松歇息10秒。再固定右手,左手环绕右手。左右手操练一次为一族,天天操练15次。

四、穴道指压

穴道按摩恰当的话,能够帮助你分解脂肪,乃至对你的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都十分有益,常常按摩的话,还能放松心情。阳池穴在手腕背部横纹中。将手腕背部曲起,在手腕的当地有一条粗大的皱纹,阳池穴就在中间。用对侧手的拇指按压这个穴道10次。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