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粉症会有什么表现?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4-22 18:27

典型的花粉症,最常见的表现为过敏性鼻结膜炎。

它最早呈现的症状是眼睛痒、眼睛红,咱们叫结膜充血。

然后,很快就会呈现鼻炎的症状,流鼻涕、打喷嚏、鼻子痒、鼻子堵。

除此之外,有时候还可能会呈现耳朵痒、咽部痒(便是喉咙痒),乃至上颚痒。

相对来说,春季花粉症症状会轻一点,呈现哮喘的概率大约只有5%。

夏秋季持续的时刻更长(长达两个月),花粉症症状更重,可能有50%的病人会呈现哮喘。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