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峻的花粉症,会引起什么结果?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4-21 14:21

花粉症自身引起的结果,主要是下面两个问题:

首先、像夏秋季花粉症,有50%的人除了鼻结膜炎之外,还会呈现哮喘。

哮喘假如不及时医治,可能会发生很多年,会引起不可逆的危害,我们称之为气道重塑。

气道重塑会影响肺功用,可能会失去一些做医治(比如脱敏医治)的时机。假如气道重塑再加重,乃至可引起肺心病,结果比较严峻。

 

其次、部分花粉症病人可伴发食物过敏,这些食物一般都是植物来源的,包含蔬菜、生果、坚果,乃至一些调料。

有一部分伴食物过敏的患者会引起严峻过敏反应,乃至引起过敏休克,假如抢救不及时或者抢救办法不得当,乃至可引起逝世。

所以,对于花粉症患者来说,呈现症状时一定要引起重视,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