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血压最怕的三种水果,常吃让血压越来越“老实”

健康 孕多多 2023-04-28 16:0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在生活中有不良的饮食习惯,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患有三种疾病。以高血压为例,如果不及时控制,很可能导致中风、偏瘫等一系列并发症,对健康的威胁很大。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高血压最怕的三种水果,常吃让血压越来越“老实”。

 

高血压最怕的三种水果

一、猕猴桃

高血压患者平时一定要控制饮食,尽量少吃胆固醇高的食物。而猕猴桃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水果,特别适合高血压患者食用,因为它不仅酸甜多汁、清热利湿,还能降低高血压和胆固醇。无论是高血压患者还是动脉硬化患者,平时适当吃点猕猴桃,对稳定和控制血压更有效。

二、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钾,钾能与体内的钠离子结合,从而帮助中和各种原因造成的体内多余的钠离子,然后排出体外,从而帮助达到一定的降血压效果,所以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益。因此,建议高血压患者可以坚持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积极向上,而且有助于健康。

三、山楂

山楂有很好的促进消化的作用。山楂富含黄酮类和三萜酸水解物。这两种成分有助于活血化瘀,提高冠状动脉的血液循环速度,有效降低血压。可以吃山楂芹菜粥,山楂中的山楂酸可以帮助有效提高蛋白水解酶的活性,降血压的效果非常好。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高血压最怕的三种水果,常吃让血压越来越“老实”的全部内容介绍了。如果连续三天出现血压异常,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并遵医嘱按时服用降压药。一旦服用降压药,大多不能私自停药,以免反复血压升高,引起头晕、目眩等症状。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