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糜烂性胃炎的症状 糜烂性胃炎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3-31 08:55

糜烂性胃炎并不是一种非正式疾病名,这是一种由应激、酒精、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因素所引起的胃粘膜糜烂,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那么糜烂性胃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糜烂性胃炎的症状

1.腹痛

腹痛是糜烂性胃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患者多会感觉到弥漫性上腹部的灼痛、胀痛、隐痛等,且无规律。

腹痛

2.腹胀

糜烂性胃炎患者的胃部消化功能会因此受到影响,继而导致其胃内潴留食物、排空延迟等,患者多会因此感觉腹部胀痛不已。

 

3.反复出血

对于糜烂性胃炎,若是长时间的没有得到控制,是很容易会导致胃粘膜的急性炎症,继而出现反复出血的现象。

反复出血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糜烂性胃炎患者还可能会出现乏力、反酸、食欲不振、便秘腹泻消化性溃疡等症状表现。

 

以上就是对糜烂性胃炎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可见糜烂性胃炎对于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大家在生活中还须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对胃部的损伤。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