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和鱿鱼能一起吃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3-05 16:31

葡萄和鱿鱼不能一起吃。

葡萄富含维生素C和矿物质,日常食用,可以抗氧化,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辅助降低血压和血糖,还有助于消化、缓解疲劳。鱿鱼是一种珍贵的海鲜,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牛磺酸、钙、磷等微量元素,具有防治贫血、改善肝功能、抗病毒的作用。

鱿鱼富含钙、磷、铁等微量元素,有利于人体骨骼发育和造血,能有效预防贫血。还含有较多的蛋白质、氨基酸和牛磺酸,能有效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缓解身体疲劳,为身体提供营养。

但葡萄中的果酸与高蛋白食物共同食用,不利于胃肠消化吸收。鱿鱼属于海鲜,海鲜不宜与维生素C含量高的柑橘类水果同吃,会中毒,增加肠胃负担。二者一起吃不仅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还可能导致中毒。所以鱿鱼和葡萄不能一起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