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喝葡萄酒竟有这5个好处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2 14:38

 

酒,一直都属于男人的饮料,而葡萄酒的出来被大家都觉得这个是专属女人的酒,其实这个是错误的,因为葡萄酒还是很多男人在喝的。葡萄酒如果少量饮用的话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过量酗酒就容易出问题,所以我们喝酒要适量。那么你知道适量喝葡萄酒会有哪些好处呢?

适量喝葡萄酒的好处

保护心血管

男人如果每天适量喝一点葡萄酒的话是对保护心血管很有帮助的,因为葡萄酒里面所含有的脂肪酸是具有这个保护心血管的作用。有研究表明,男人每天喝2杯葡萄酒的话是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冠心病的。

提高睡眠质量

有研究表明,葡萄酒里面是含有一种叫做褪黑素的物质,而这种物质是可以帮助我们起到调节睡眠的作用。所以想要提高睡眠质量的话,可以在睡前适量的喝一点葡萄酒。

养颜美容

葡萄酒的养颜美容效果一直都被大家推崇,因为葡萄酒是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让皱纹增长的速度变慢,帮助肌肤养颜美容。不过葡萄酒是含有一定的酒精度,还是不能喝多,不然过量的话就无法起到抗衰老跟美容的作用了。

减肥

喝酒也能减肥?这个肯定是大家没想到的吧,其实是真的,不过只能是葡萄酒。因为葡萄酒林所含有的某种物质是具有抑制脂肪的生成速度,并且葡萄酒里面的热量也不会很高,让我们摄取之后也会增加热量,使得我们变胖,所以喝葡萄酒是可以减肥的。

消除疲劳

当我们晚上感觉到疲劳的时候,我们可以喝一点葡萄酒,而当葡萄酒进入体内的话,就会通过血液循环流向身体的各个位置,起到疏通经络,缓解疲劳的作用。

怎么喝葡萄酒

不要添加其他物质

很多人在喝葡萄酒会加入冰块或者饮料,但是这样会破坏葡萄酒的美味,也会使得葡萄酒里面的营养受到破坏。

倒酒要柔和

当葡萄酒放久的时候,里面有会很多的杂质沉淀,而这个时候我们在倒酒的时候就需要轻揉,不然很容易把这些杂质倒入杯子里面。

摇酒

当酒倒入酒杯的时候,我们可以轻轻的摇动酒杯,让酒杯里面的葡萄酒可以更多的跟空气接触,让酒味完全散发出来,喝起来更加的美味。这个做法又被别人叫做醒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